close

A321DXVO-P043903_Leroux.JPG  

法國航空在法國吐魯茲(Toulouse)的分部,近日獲得了一項非凡的成就:成功地將飛機所消耗的CO2數量減低,54g/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較傳統的客機的排二氧化碳量減低了一半。

法國航空為了達到減探的理想目標,將客機的內部做了重新的設計與分配,從地毯以及空中餐點的推車設計中減低了410公斤的載重量,客艙內的座椅也採用了新的設計,每個座椅成功地減輕了4.9公斤的重量。在技術層面,法國航空也獲得了不錯得成就,將燃料從全煤油,改為採用百分之五十的再生回收油。另外,法國航空也將航班做了更利於節省能源的安排,減少飛機起降之間因等待而浪費的能源,這樣的安排,有效地減少了10%的Co2排放量。

資料來源:Direct Matin

arrow
arrow

    EcoLife有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